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48话图文预告 士郎被胸部诱惑
2017-01-25 11:51:22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第48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卫宫家的住客们齐聚桌旁,商讨着接下来的行动,其中士郎紧紧盯着安洁莉卡的胸部,被其他人无言地吐槽着。

游民星空

  卫宫家似乎非常喜欢围坐在一起开会,借助着会议的契机大家可以交换意见并为接下来的行动提供帮助。而在这次会议召开之前,三无骑士安洁莉卡被强行换上了充满诱惑力的衣服,她那伟岸的胸脯更是完美凸显出来,令坐在对面的士郎在看到这副姿态后不由脸色发红,不过安洁莉卡本人倒是并没有在意。

游民星空

  士郎明显的举动和内心想法被在座其他成员揣摩得一清二楚,包括伊莉雅、小黑、美游、凛、露维亚都无言对他进行了吐槽,田中由于腹痛而无力趴在桌上,纯洁的巴姐则一脸茫然……

游民星空

  会议开始,大家开始针对圣杯的问题发表见解。其中凛表示“与其期待依赖圣杯,不如用一张具有实现愿望的英灵卡替代它”,这样既不会引发纷争,又能让每个人都获得幸福。这个想法看起来很不错,不过真的可以实现吗?而在被视作“潘多拉的魔盒”的存在出现后,关于爱因兹华斯的更多秘密被揭晓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