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美游泳装手办 清纯少女娇羞动人
2018-06-24 16:19:4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除了活泼可爱的伊莉雅之外,有着含蓄性格的美游同样是《魔法少女伊莉雅》的人气角色之一,下面这只泳装手办便通过精致的细节刻画展现出她娇羞清纯的气质。

游民星空

  厂商FOTS JAPAN擅长打造各种美少女动漫角色福利手办,例如之前出自同一作品的伊莉雅泳装。在这款美游手办上,制作者再次发挥出高超的制作工艺,将美游曼妙的娇柔身体和由上到下散发出的端庄魅力完美呈现出来,让美游的人妻发型、微微隆起的胸部和光洁美腿共同构成一道赏心悦目的绝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OTS JAPAN《魔法少女伊莉雅》美游1/7比例手办(死库水Ver.)

  发售日期:2018年9月末

  商品价格:不含税1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7元)

  商品材质:PMMA&PU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10mm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