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第四届“皮卡丘大量发生”活动举办 谜拟Q混入现场

2017-08-17 11:19:4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syuu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皮卡丘作为《精灵宝可梦》系列的主角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官方也每年都会举办“皮卡丘大量发生”专场主题活动,带领大量的“皮卡丘”走上街道,与粉丝们面对面互动。近日,第四届“皮卡丘大量发生”在横滨举办。然而细心的网友却在现场发现——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只明显长得不太一样的“皮卡丘”是来自《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中的谜拟Q。它披着用布料做的外衣模仿皮卡丘的样子。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多年前皮卡丘商品广受欢迎的时候,它想要变成这种样子和人类和睦相处,然而结果却并不顺利,当地人反而更加害怕它。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故事。

游民星空
“肚子”上有眼睛 下半身的黑色不明物体才是它的本体

  不过,在今年(2017年)的“皮卡丘大量发生”活动中,谜拟Q却得以堂堂正正加入游行队伍。多年来与人类以及皮卡丘和睦相处的愿望也终于得到实现,真是可喜可贺。话说,“奇怪的皮卡丘混进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往年的活动中,也曾有百变怪版本的皮卡丘混入,官方真是会玩。不知明年的“皮卡丘大量发生”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游民星空
曾经混入的百变怪皮卡丘 也是非常可爱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第四届“皮卡丘大量发生”活动举办 谜拟Q混入现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71112501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