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灵宝可梦》三圣鸟雕像 战斗姿态气势爆表

2020-08-13 18:52:0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基因工作室推出的《精灵宝可梦》三圣鸟雕像展示。三圣鸟首次集体登场于动画第一部《巨大的宝可梦之岛》中,分别为急冻鸟、闪电鸟和火焰鸟,实力非常强大,并且存在于传说之中。而这款雕像很好的还原了三圣鸟战斗时的场景,雕像尺寸高度为40cm左右,限量100体,售价3380元。

游民星空

这次的包装不大,很轻,一个人就可以开箱,分件不多,安装也无需教程指引。遗憾的是,闪电鸟的特效件在运输中出现了轻微运损的情况,如果能将闪电和烟雾分开就完美了。

游民星空

地台涂装凸显了工作室的用心,从极寒地带到岩浆地带,两种不同的涂装手法将一个小小的地台一分为二。极寒地带地台涂装偏冷色,配以透明件制作的碎冰、水晶点缀,岩浆地带则用多种颜色呈现出了熔岩在将地面点燃的效果。同时,还有零星的几个宝可梦在地台四处,增加了地台的场景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三圣鸟雕像 战斗姿态气势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3/origin_b_202008131130522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