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精灵宝可梦》第1000集特别企划决定

2017-10-13 14:45: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1月9日《精灵宝可梦》将迎来第1000集动画,官方决定在这个特殊时期举行特别企划。在11月11日还有特别活动举办,关于两个计划的内容官方暂未公布。

游民星空

  《精灵宝可梦》从1997年4月1日开播至今,是日本东京电视台最长寿的节目之一。作品改编自任天堂掌机的同名游戏。描述少年小智为了成为宝可梦大师,从大木博士那得到皮卡丘,并且踏上了修行之路。

游民星空

  除电视动画系列外,精灵宝可梦系列作品同样包括一些旁支作品:描述非主角一行的角色的故事的周刊精灵宝可梦放送局、精灵宝可梦星期天、Pokémon Smash!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第1000集特别企划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31442299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