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智爷轻松手捧999.9KG的宝可梦 一拳打死精灵不是梦

2017-11-24 18:2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主人公小智的体能以及臂力是公认的强悍,数百斤的宝可梦精灵托举毫无压力。近日开播的动画中,智爷的臂力又上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双手捧起将近1吨重的精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只小精灵属于超能力属性宝可梦,名为科斯莫姆,在《扎奥博的回击!被拐走的小星云!!》首次登场,由科斯莫古进化为科斯莫姆。官方设定该精灵体重为999.9KG。

游民星空

  在动画中的小星云(进化前)是小智捡到并负责照顾的宝可梦,喜欢吃金平糖。洛托姆图鉴也找不到它的资料。在ASM009中,芭内特博士表示她在古老的文献里发现小星云就是名为科斯莫古的传说的宝可梦,并认为莉莉艾的经历与之有关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智爷轻松手捧999.9KG的宝可梦 一拳打死精灵不是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41217087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