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死神》作者自曝为助手发放大笔退休金 引网友热议

2018-02-27 14:22: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网友们在意的另一个重点便是工作室的环境变化。早在2016年《死神》漫画完结时,久保带人的工作室便在《少年JUMP》推出的视频节目中被曝光,当时一团乱的模样被日本网友狠狠吐槽了一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隔两年,现在久保老师已经将工作室收拾得很是整洁,从窗帘和摆设的布局可以看出主持人有野晋哉坐的地方就是两年前散乱着衣物和书稿的位置,现在已经整理得干干净净了。由此可见,久保带人老师在作品完结以后的生活非常有规律和秩序,也可以看出以前的连载生活多么忙碌……

游民星空
老师的工作室终于有空间让主持人坐下来欣赏漫画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作者自曝为助手发放大笔退休金 引网友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71021568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