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开通官方微博 近期或有大动作

2019-01-04 17:16:2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三大特摄之一的《假面骑士》开通了官方微博@假面骑士中国官方微博,今天(1月4日),假面骑士中国官方微博发布了第一条微博正式宣布微博开通。之前《假面骑士》的平成最后的剧场版《假面骑士平成世代FOREVER》上映,20位平成时代的假面骑士均有登场,也是让大家非常激动。现在《假面骑士》的微博开通,说不定之后还会有一些大动作。

游民星空

  《假面骑士》系列是由石森章太郎原作、东映株式会社制作的日本特摄系列英雄故事,至今共有35位(重置系列和番外系列未被算入其中)主角骑士。系列的首部《假面骑士(初代)》于1971年4月3日播出后,受到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喜爱,并引申出更多的假面骑士后续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开通官方微博 近期或有大动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41710527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