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图说新番:《寄生兽》第2集精彩图解 很黄很暴力
2014-10-24 19:13: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城市的一角,一个年轻妹子被几个流氓拦了下来,正当这几猥琐流氓准备进行**时,英雄出现了!话说英雄救美的情节都会有几个战斗力不足五的渣,三下两下英雄就把流氓打倒了。英雄和妹子一起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像所有坏人被击败,都会大叫着“我们一定会回来的”一样。几个流氓尾随他们来到了河边。其中一个流氓从背后一记闷棍打在了英雄的头上!然后妹子就被吓的大叫起来。

游民星空

  正当流氓准备教训英雄时,“英雄”变异了,这个男人并非英雄救美,而是正在觅食的寄生兽。那结局很显然,在场的人,全部挂了,也包括那个妹子。友情提示:妹子晚上还是乖乖呆在家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寄生兽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