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寄生兽》同人小说 实验
2015-02-13 18:02: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田宫良子——现在也许该称之为田村玲子——坐在街角的咖啡屋里,轻啜一口卡布奇诺。

  『人类的饮食,还真算丰富多彩呢。』

  这么想着,田村玲子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

  『丰富多彩的事物,不也是从其他生物上榨取而来?这样的生物,又为何偏执地要与他们寄生生物为敌?难道不都是……怎么说呢,屠杀者吗……』

  “田宫老师?”

  一个惊喜的疑问声把田村玲子从思考中拽出,当她抬头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看起来有些眼熟、大概是个处于学生年龄的人。

  “你是……”

  “我是您隔壁班的学生。”女孩忙做了自我介绍。“我是时崎同学,时崎燕,记得我上过一节您的课。”

  “哦。”田村玲子轻轻放下杯子,思索着下一个动作,之后扯出一个微笑点点头……“很高兴见到你。”

  “我也很高兴见到田宫老师!对了,为什么您会辞职啊?好多人很喜欢您的课呢。”时崎燕好奇地问,不过仔细想来,那些说喜欢田宫老师课的男生,至少一半是因为老师的外貌吧……

  这么想着,时崎燕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偷笑起来。

  田村玲子哪里知道她在想什么,只是微微皱了皱眉:“我怀了小孩。以及现在改了名,也不是教师,叫我田村玲子。”

  “呃,田村女士……”时崎燕抽抽嘴角叫出一个称呼却不知道怎么把话题继续下去了,看样子说这位老师不好交流也是真的,自己好不容易碰到一个熟人想打个招呼却遇上这么个高冷——

  诶?

  田村玲子倏地站了起来,拎起皮包。“我还有事,要走了。”

  很快,田村玲子的身影消失在门边,时崎燕尴尬之余莫名地松了口气,目光下移到桌面上却又表情夸张地叹息一声:“好好的一杯咖啡浪费了。”

  “——无聊的未成年人类。”田村玲子一边想着一边走向那个刚刚突然出现的强烈信号的来源处——是草野,仍然是面无表情,但身上的气场明显和往常不一样。

  “田村玲子,‘五个一体’的最终实验有漏洞,我们不知道怎么处理他比我们更旺盛的食欲。”走到人少的胡同口,草野提出了疑问,田村玲子不满地微微抬了抬下巴:“广川刚志怎么说?”

  “——他没有办法,想要交给我们解决。”

  田村玲子僵硬地扬起眉毛隐约的散发出和对方一样的,也许可以称之为“不满”或“怒火”的气息。

  “——我回去跟他谈谈,顺便,我要看看五个一体的存活状况——对了,他有名字吗?”

  “……后藤。”草野蹙眉思索片刻。“广川刚志起的名字是后藤。”

  “也好,取名字这种事,我们寄生生物本来也不擅长。”田村玲子微微点了点头,绕过草野,面无表情的二人默默向市长的办公室走去。

  时崎燕走出咖啡厅,左右张望一下却已经看不到认识的身影了。

  “嘿,时崎?”一个声音打断了时崎燕的思绪,她回头看见一张带着微笑的脸——邻班的村野里美站在几步开外挥着手。

  “村野。”时崎燕同样露出笑容打招呼。她们在体育课经常分到过同一个小组,也不能说是不熟。

  走近了,二人却沉默下来不知道该说什么。村野里美抿抿嘴好奇地问:“好久没见到时崎同学了,听说你退学了……是真的吗?”时崎燕“嗯”一声点点头,转而问道:“新闻上说学校里又出了一起‘杀人魔B’的事件——你们都没受伤吧?”

  回忆起那一天,村野里美不由得打了个寒战。铺满尸体的走廊,溅上天花板的鲜血,躲在墙角无力逃跑的绝望,还有——那个温暖坚实的怀抱……诶不对,想到哪里去了!

  村野里美重新把目光对上时崎燕的眼睛笑道:“谢谢关心,裕子从楼上摔下来,不过已经康复了。”

  ……

  简单聊了几句,二人在一个路口分开。

  “头可以变成嘴……真奇怪啊……”时崎燕百无聊赖地去找站点准备回宿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寄生兽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寄生兽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