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黑木场凉介绍

2015-03-12 11:53: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黑木场凉是漫画作品《食戟之灵》的出场人物之一,绰号“狂犬”,由薙切爱丽丝从北欧发掘到,目前作为薙切爱丽丝的随从。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姓名:黑木场凉

  日文姓名:黒木場リョウ

  Kurokiba ryou

  性别:男

  所属学院:远月学园

  所属年级:高等部一年级

  绰号:狂犬

  出身地:北欧

  亲密的人:薙切爱丽丝

  对手:幸平创真叶山亮

  声优:冈本信彦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薙切爱丽丝年幼时期在北欧找到的亲信。平时慵懒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但当绑上火焰图示的头巾后会性情大变,眼神也变得犀利起来,其状态被爱丽丝命名为“狂战士模式”。

  厌恶厨师间的亲密温情,认为厨房就是战场、料理即是力量,厨师之间只有弱肉强食的竞争,在料理上未曾输给薙切爱丽丝。

  初登场于第四话开学典礼一幕。

  年幼时在北欧某渔港酒吧中工作,那是个一旦出错就无法生存的严酷环境,让凉对于胜利十分执著。后凭借料理实力,年纪轻轻便当上了主厨,拥有厨房的绝对支配权,连大人都无法违抗他,因此与创真同为厨房战线的过来人。擅长使用海鲜食材,所做的料理皆以浓郁为主,能借由复数食材搭配的组合,带给食客如同暴力般的冲击。

  最初与爱丽丝相遇时,凉并不愿当她的随侍,于是爱丽丝便提议进行料理比赛,想让凉因而折服。初次比试结果是凉的惨败,于是不服输的凉便持续挑战爱丽丝,历经两年,经过上百场比试后终于取得第一次胜利。

  而在爱丽丝初次战败后,便露出不甘心的神色要求明天再比一次,凉以“要比几次都行”回应,并改称呼爱丽丝为“小姐”来表示愿意担任她的随侍,对爱丽丝的态度与口气与一开始的粗暴相比也有了些许软化。至今凉仍几乎每天都会与爱丽丝进行一场料理比试,目前胜负场数则是持平。

  在秋季选拔赛预赛时凭借伊势虾法式咖喱一举征服评审,获得了第一个最高分93分,在之后的比赛中分别做了Soupe de poisson拉面、法式水手鱼和Cartoccio意式纸包秋刀鱼。

  在准决赛时,因前辈评审团无法判定他与叶山亮的料理优劣,所以和叶山同时晋级决赛,与创真进行三人争霸赛。

  与创真一同被叶山亮于决赛中击败,屈居亚军(远月第二),但与创真一样对叶山有竞争意识,想要与叶山再次决胜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