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食戟之灵薙切爱丽丝介绍

2015-03-12 10:34: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薙切爱丽丝,是《食戟之灵》登场主要角色之一,高中一年级,薙切绘里奈的堂妹,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北欧人。擅长的料理种类是“分子料理”,借以改变料理的外观和口感,实力很强。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薙切爱丽丝

  日文名:薙切アリス/なきりアリス

  罗马音:Nakiri Alice

  性别:女

  年龄:16岁

  登场作品:《食戟之灵》

  身份:薙切家族二小姐

  所属学园:远月学园

  所属年级:高等部一年级

  擅长料理:分子料理

  绰号:分子美食学的神之子

  声优:赤崎千夏

  父亲:不明

  母亲:薙切蕾欧诺拉

  堂姐:薙切绘里奈

  跟班:黑木场凉

  性格:孩子气、情绪化等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初登场于《食戟之灵》漫画第28话的住宿研修,与堂姐薙切绘里奈见面第一句话就是“你可不要以为能一直摆着那种女王的架势”,实则是意欲挑战堂姐的地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子料理”的高手,被称为“分子美食学的神之子”,名副其实的天才,也是现今远月中被认为最接近十杰的学生之一。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北欧美女,爱丽丝五岁到十四岁期间一直待在其父亲以丹麦为根据地成立的“薙切国际科研组”,进行着基于分子食物理论的最先进料理技术的研究。

游民星空
爱丽丝的母亲:薙切蕾欧诺拉

  作为“分子料理”的天才,爱丽丝擅长使用各种最先进技术仪器,如同化学实验般的进行料理,崇尚概念料理,成品外貌常常做出超越一般人的想像,带给食客视觉上的震撼。对味道的概念把握能力很强,并且喜欢用科技的手段在料理的造型上出新创奇,但对料理本身应该传达的精神少有研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