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Love Live!高坂穗乃果介绍

2015-03-18 10:23: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μ’s全成员介绍>>>

  高坂穗乃果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制作的动画《LoveLiv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游民星空

  本名:高坂穗乃果(こうさかほのか/KousakaHonoka)

  别号:穗乃果酱、果果、碎奶果、火龙果

  发色:橙发

  瞳色:蓝瞳

  身高:157cm

  三围:B:78W:58H:82

  年龄:16

  生日:8月3日

  声优:新田惠海

  萌点:元气、笨蛋、吃货、颜艺

  所属团体:偶像研究部,μ's,音乃木坂学院学生会

  个人状态:μ's的创始者,实际上的领导者,现任学生会长

亲属或相关人

  园田海未南小鸟绚濑绘里

  星空凛小泉花阳西木野真姬

  东条希矢泽妮可、高坂雪穗

官方的设定

  国立音乃木坂学院的高中二年级生,抱着阻止学校被废弃的目的,受到了UTX学园的校园偶像组合A-RISE感染,而作为校园偶像组合μ's的发起人。在动画版中担任主角。

  爱好是游泳和收集贴纸,特技是在可以道路上捡到钱。(此处顺带一提:果果曾亲自说过自己运气不错,但还是比幸运EX的东条希大魔王差一点。众枪兵哭瞎!)努力、坦率是其长处所在,迷人的地方是笑脸。家中经营日式传统甜点的老店(和果子屋)“穗村(穗むら,读音吼姆拉)”,有一个名叫高坂雪穗的妹妹,还有一个死宅的妹妹在某轻小说里客串模特,但是因为太宅了,平时在家里都见不到她。和园田海未、南小鸟(漫画版中还有绚濑绘里)是青梅竹马。

  根据直觉和一时兴起展开行动,一旦决定就埋头猛冲的一根筋。说白了就是笨蛋一个。

  某种意义上是μ's的实际领导者,因其CV新田惠海的稳定唱功以及后宫王的设定是现在center经验最多的人。

  此外,果果也有很强的感召能力(从μ's组成这个事实上就能看出来)

  对新田惠海而言,这个笨蛋已经成为其CV生涯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角色。据emi讲:“果果已成为自己的一部分,甚至比一半还多。”

  口头禅是“Fightだよ!”所以擅长格斗术,受以上原因的影响这句话也变成了emi的口头禅,但每次emi在FightClub说完这句话以后都要接一句:“Fightだよ你个头啦!”

  初设是“平凡的少女”,也就是因为这个才给LoveLive添加了浓重的励志色彩吧?

  除了已知喜欢草莓、厌恶青椒以外,在三单附带的广播剧中也显示了果果对烤肉有很深的执念。动画中还提到午饭经常吃在别的地方买的小面包,原因用她自己的话说:“因为家中是开点心店的,小面包很少见。”也因此吃腻了带馅的巧克力。

  由于这个吃货的设定,和同样为吃货的花阳在第二季被海未实施地狱般的减肥训练。

  漫画版中原属剑道部,并被描写过在表彰大会上的场景(也就是拿过奖项),不过这并未使废校问题得到好转。这之后受到UTX学园A-RISE的刺激,提出退出剑道部,(为此还和海未吵过一架。)并致力于建立偶像部。

  第二季里,在即将毕业的KKE的推荐下,兼任学生会长。

  在第二季的结尾,成功挽救学校命运的她,带领自己的队伍击败上届冠军也是夺冠大热门的A-RISE,最终获得了LoveLive的优胜。随后随着三年组的毕业,与其它五名成员宣布μ's从此解散。

μ’s全成员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