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Love Live!星空凛介绍

2015-03-18 14:12:38 来源:萌娘百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μ’s全成员介绍>>>

  星空凛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制作的动画《LoveLiv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游民星空

  本名:星空凛(ほしぞらりん/HoshizoraRin)

  别号:凛喵

  发色:橙发

  瞳色:黄绿瞳

  身高:155cm

  三围:B75W59H80

  年龄:15

  生日:11月1日

  声优:饭田里穗

  萌点:短发、元气、笨蛋、口癖(喵~)

  活动范围:音乃木坂学院

  所属团体:偶像研究部,μ's

  个人状态:加入μ's

亲属或相关人

  园田海未南小鸟绚濑绘里

  小泉花阳西木野真姬

  东条希矢泽妮可高坂穗乃果

官方设定

  在小泉花阳之后第五个加入μ's的队员,高一生,充满活力的运动系少女,加入μ's并希望这一份活力能够传递给大家。魅力点是紧紧抬高的屁股……

  运动神经十分发达,原本打算加入田径社,在观看了μ's三人的第一次演唱会后,与好友小泉花阳、西木野真姬一同加入了μ's。

  说话时句尾常带有口癖“喵(~にゃ)”。经常祸从口出,例如说矢泽妮可像后辈。(但不得不承认这是真相)汪汪汪!汪汪汪汪!

游民星空

  家中有两个姐姐,好姬友为小泉花阳,两人是从小就在一起的发小,情敌是西木野真姬。凛、真姬、花阳三人彼此间是闺蜜的关系。凛酱曾在SIF中明确表示:“花阳亲和真姬酱都要嫁给凛的喵!”

  喜欢尽情奔跑时的感觉,获过田径奖项,特技是远程射篮。虽然有如此之强的运动力,身体柔韧性却很差,舞蹈练习拉伸时总是感到很痛苦(绘里:把腿撑开!凛:好痛啊喵!)

  喜欢的食物是拉面,尤其是豚骨系风味的拉面,不过只要是拉面都会喜欢。本人却是9人中唯一的暗黑料理能力者。

  不擅长学习,尤其是英语和数学两科的学习。与果果妮可同属μ's不及格三人组之一,但据观察果果妮可都是数学差,凛喵还多一科,并声称“在日本学什么英语啊!”

与剧情有关的设定(剧透注意)

  在第一话登场时,是陪着要迟到的花阳去看A-RISE的表演的。第三话二年组的处女秀也是如此。

  曾经在天台被雨淋湿全身,只可惜没露点。为此吐槽:“这样一来我们(还有果果)看起来不成一群笨蛋了吗?”我看不是像,你和果果就是俩笨蛋!

游民星空

  小时候因为头发短,被同学们(熊孩子们)嘲笑像男孩子,曾产生自卑心理,自己也认为自己不像女孩子,于是在Live以外的场合都不敢穿裙子,只在家里自己偷偷对着镜子试。也许也正是由于凛想变得更女孩子气才对加入μ's动心(见第一季第四话)。

  在第二季第五话克服了恐惧换上裙装,成为Live的Center,平日里也穿上了裙子。此后凛喵的人气大幅度飙升!

μ’s全成员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