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Love Live!园田海未介绍

2015-03-18 10:32:34 来源:萌娘百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μ’s全成员介绍>>>

    园田海未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制作的动画《LoveLiv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游民星空

  本名:园田海未

  别号:海未、海未酱、海未ちゃん、海爷

  发色:蓝发

  瞳色:褐瞳

  身高:159cm

  三围:B76W58H80

  年龄:16

  生日:3月15日

  声优:三森铃子

  萌点:大和抚子颜艺妄想多重人格

  活动范围:音乃木坂学院

  所属团体:偶像研究部,μ's,音乃木坂学院学生会

  个人状态:现任学生副会长

亲属或相关人

  园田海未南小鸟绚濑绘里

  星空凛小泉花阳西木野真姬

  东条希矢泽妮可高坂穗乃果

官方设定

  16岁,高中二年级。出身于日本舞传统世家,散发着凛凛风度的大和抚子。自幼修行弓道,礼节法度周到完备的女孩子。严于律己同时严于律人的典型。十分厌恶对不良之事妥协姑息。本家是日本舞蹈的宗家。特技为筝、三弦曲、剑道(动画版中为弓道)。兴趣是读书、书法。家中有一个弟弟,和高坂穗乃果、南小鸟(漫画版还有绚濑绘里)是青梅竹马。特点是蓝黑长直。

  以阻止音乃木坂学院废校为目的而成立的校园偶像企划‘μ's’的成员。优点是意志坚强、注意力集中。信条为“半途而废是武士的耻辱”。弱点是非常害羞。因为性格认真,平时一直保持着使用です/ます结尾的礼貌用语。与同属弓道部、印象色相同的那个人(译者注:Smile光之美少女的青木丽华)不同,即使对于青梅竹马的几人,也没有改变礼貌用语的口吻。在排剧的时候明明应该是恋人的设定,却常常不知为什么就变成了说教的口吻。但是这样认真的性格也是海未的优点。

  以及,虽然是极度认真的清纯派形象,颜艺的出现率却非常高。虽然展示颜艺的并非只有她一个,但是由于平时沉稳可靠,使得颜艺更加突出,而常被fan拿来当梗。但是这个反差萌也算是她的魅力吧。顺带一提,三森也时不时地便会表现颜艺初设海爷是没有颜艺的,逆设定无误。

  在官方的初期设定中海妹(天国的大和抚子海妹)并没有颜艺,但是其声优三森铃子在LL早期的nico生放送鸟果海中,总是进行各种颜艺(还有因为颜艺过多而惹经纪人生气的轶事),而被官方逆输出到海未身上,海妹终成海爷。

剧透相关

游民星空

  父母那一辈便与音乃木坂学院结缘,对于废校十分心痛。漫画版中和高坂穗乃果一起隶属于剑道部,TV动画版中隶属于弓道部。

  在动画版团体结成最初,对于裙摆太短表示反抗,说要自己一个人穿着制服跳舞,对于站在众人面前也感到很害羞。像这样对比于实力方面,精神面很弱。相信我,这集有福利(大雾

  性格非常认真,在动画版中,合宿的时候提出了非常大运动量的练习计划,并对实行这个计划展示出了强烈的愿望,被塑造成为对练习最为热心的形象(但有时候太矫枉过正以至于果果曾称此时的海爷为“恶鬼”)。不知是否因为这一点,经常被以矢泽妮可和东条希为首的众人捉弄。在合宿的时候安排的练习计划太过紧凑而且毫无娱乐,被穗乃果问“那海(里玩的部分)呢?”的时候,回答说“我……么……?”,(译者注:海未的读音与海相同,都是umi。)展现了天然呆的一面。千万不要吵醒睡觉中的海爷,否则你会吃大亏的。没关系,醒了以后海爷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多少还有些妄想癖,在动画版中因为想像了“爱之箭发射!(LoveArrowShoot!)”这样非常可爱的偶像发言,而产生了剧烈的动摇;还被花阳目击到:在穗乃果的房间中,一个人全力展开妄想的练习。如同CD的广播剧中,在目击到希和凛百合的场面后爆出鼻血倒下等等,在妄想之后或是自己悄悄做完什么事之后,总会因为某些原因而自爆。比如说一对年轻男女在黑暗中……咳咳,海爷自己说的,我什么都没听到!

  虽然平时害羞的性格,但是在μ's的PV当中几乎所有的PV里都会飞吻,相当积极。实际上其实很自恋?

μ’s全成员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