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Love Live!矢泽妮可介绍

2015-03-18 14:35: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μ’s全成员介绍>>>

  矢泽妮可(台译矢泽日香,港译矢泽妮歌)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制作的动画《LoveLiv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基本资料

游民星空

  本名:矢泽にこ(やざわにこ/YazawaNico)

  矢泽妮可、矢泽日香(台译及学园偶像祭官译)、矢泽妮歌(港译)

  别号:妮可、妮可酱、妮可亲、にこにー、にこちゃん、にこっち

  矢泽仁子(旧译,多半已废弃)

  发色:黑发

  瞳色:红瞳

  身高:154cm

  三围:B:74实际上只有71W:57H:79

  年龄:17岁

  生日:7月22日

  声优:德井青空(日)刘惠云(港)

  萌点:笨蛋、颜艺、恶意卖萌、双马尾、贫乳

  活动范围:音乃木坂学院

  所属团体:偶像研究部,μ's

  个人状态:已毕业

亲属或相关人

  园田海未南小鸟绚濑绘里

  星空凛小泉花阳西木野真姬

  东条希高坂穗乃果

官方设定

  17岁。高中三年级(在μ's成员中个子最矮,看起来像高中一年生)。以偶像为目标,日夜刻苦钻研,真真正正的偶像宅。

  作为以偶像为目标的前辈,时常以一副很了不起的姿态与穗乃果她们接触。同时在这方面意外失败也很多的笨手笨脚的孩子。

  长处和爱好都是打扮,包括参加偶像活动的目的也是想穿上漂亮的衣服。魅力点是白皙的肌肤,为了避免晒伤套在夏季校服外的粉色外套加过膝袜成了妮可的夏季标准配置。

  虽然脸上经常挂着笑容,却对自己唱歌没有自信。似乎刻意隐藏着自己的家境……

剧透注意

  偶像研究部里堆积了各种珍稀的偶像资源——包括“传传传(一部及其珍稀的偶像专辑系列,虽然妮可声称自己还有一部是放在家里看的,这部是摆在偶像研究部里给人展览的,不能拆开)”和传说的女仆“Minalinsky”的签名。妮可就是偶像研究部的部长。据希讲初期一共有五名社员,但其余四名因为受不了妮可的严格标准而退出。妮可为此大受打击,将自己封闭在只有一个人的偶像研究部内。

  在看到果果等人为了改变废校问题决定成为偶像而做出的她所认为的糟糕表现以后毫不留情地用“你们还是快点解散吧”施以打击。后接受了果果的邀请成为第七名成员。这集标题“妮可袭来”neta了某部著名机战动画片,给这集妮可的造型和颜艺点个赞!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为了leader一职和果果等人耍各种手段,无奈全都败给了主角光环和天才少女。后来果果说“没有必要有leader”才作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