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苍月潮人物介绍

2015-06-24 10:29: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苍月潮,是漫画《潮与虎》的主角,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日本少年,因为偶然解除了“兽矛”的封印,而被激发潜力变成兽人,同时解封了一只被“兽矛”封印了五百年的妖怪虎,从此两人一起走上降妖之路。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苍月潮

  登场作品:《潮与虎》

  搭档:阿虎

  年级:初中二年级

  特性:持有兽矛后头发变长

  身份:兽矛的继承人

  父亲:苍月紫暮

  母亲:苍月顺磨子

  青梅竹马:中村麻子井上真由子

  声优:畠中祐(TV动画)/佐佐木望(OVA)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苍月潮是漫画《潮与虎》的男主角,原本是一个普通的中二生,与身为寺庙住持的父亲紫暮一起生活,母亲顺磨子在小潮幼年时便不知所踪。虽然看起来只是普通的僧侣,但父亲紫暮却是光霸明宗手下的法力僧之一。

  在一次家中打扫时,小潮发现了家中的隐藏地库,进入地库后,他发现里面有一只妖怪老虎,被一支矛所封印。之后小潮拔出兽矛,解除了老虎的封印后,老虎欲离开并大开杀戒,但被小潮用兽矛要胁它不准吃人。

  于是,屈服于兽矛威力的老虎和小潮成为搭档,并被小潮取名“阿虎”,两人开始一起行动。

  小潮得到兽矛后,力量会大幅上升,并会变成长头发,眼神犀利。

游民星空
长发的苍月潮

  在此之后,小潮和阿虎与不同的妖怪作战。

  随着小潮和阿虎名气的上升,兽矛的守护者——光霸明宗得知了小潮是兽矛的继承人的事情,便派人测试小潮,通过测试后,小潮和父亲紫暮到旭川寻找兽矛的秘密。

  经过一轮旅程,小潮终于到达旭川,并在时间妖怪的带领下到了商朝的中国,知道了兽矛诞生的由来,并得知了惊人的事实——一直以来不知所踪的母亲顺磨子竟是一直封印大妖怪白面者的责任者。

  在故事的结局,白面者在半年后解开封印,小潮与阿虎与白面者展开了最终战斗。

潮与虎剧情简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