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阿虎人物介绍

2015-06-25 09:23: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阿虎,是漫画作品《潮与虎》主要角色之一,被兽矛封印在苍月潮家的地下室,被小潮拔出兽矛后意欲逃走并吃掉小潮,最终屈服于兽矛的威力而和小潮结为同伴,一起踏上了除魔冒险旅程。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阿虎

  外文名:とら

  英文名:Tora

  登场作品:《潮与虎》

  其他名称:长飞丸、雷兽

  搭档:苍月潮

  声优:小山力也(TV动画)/大冢周夫(OVA)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阿虎,是《潮与虎》主角之一,原本是名为“长飞丸”的传说中的妖怪,在多年前与人类战斗时,被兽矛封印。

  在漫画第三卷里首次被披露出“长飞丸”这一名号,虽然阿虎本人并不喜欢被这样称呼。

  一次偶然的机会,少年苍月潮来到地下室,拔出兽矛解开了阿虎的封印,重获自由的阿虎意图逃跑并大开杀戒,但被持有兽矛的小潮所震慑,最终屈服于兽矛的威力之下。

  在这之后,阿虎与小潮结为伙伴,两人一起并肩战斗,除魔降妖,踏上冒险之旅。

  真正的身份是在远古孕育出白面者的人类。

潮与虎剧情简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