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沙加克沙人物介绍

2015-08-11 14:49: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沙加克沙,是《潮与虎》后期出现的角色之一,古代印度著名武斗者,和阿虎为同一人,是阿虎未被兽矛支配前的人类形态。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沙加克沙

  日文名:シャガクシャ

  登场作品:《潮与虎》

  国籍:古代印度

  身份:第一位兽矛持有者

  现身份:阿虎

  喜欢的人:拉玛、拉玛的姐姐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沙加克沙,是《潮与虎》后期出现的角色之一,2500年前古代印度著名武斗者,和阿虎为同一人,也是第一位兽矛的使用者。在使用兽矛期间灵魂不断被吞噬,最终变成了妖怪“字伏”,也就是现在的阿虎。

  沙加克沙出生时偶然被白面者选中作为寄生体,并在白面者引发的流星坠落灾难中幸存,周围人却无一幸免。在长大后,沙加克沙被其他人视为“诅咒之子”,心中常怀着对别人的恨意,并时常会感到自己的右肩会疼痛(原因在于白面者从他的右肩潜入)。

  由于体内有白面者潜伏,加上成年后的沙加克沙身体魁梧强壮,并把恨意化作对敌人的杀意,而在战争中多次立功,被民众称为保护国家的英雄。虽然在凯旋回国后获得民众的拥戴,但内心还是在憎恨着一切,唯一在乎的只有随从拉玛和拉玛的姐姐二人。

  在一次大战前,沙加克沙得知此次大战危机重重,而私自带着拉玛的姐姐逃亡,自己也准备在稳定下来后将拉玛接过来。然而半路碰到了敌军,沙加克沙被乱箭射中,怀中抱着的拉玛姐姐也不幸身亡。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切,沙加克沙终于无法控制自己的憎恨,让白面者从其右肩中诞生,并毁灭了这个国家。

  回国后,看到一片狼藉的废墟和死去的拉玛,沙加克沙开始对自己因憎恨而带来的这一切懊悔不已。

游民星空

  在被白面者同化后,为了“感激”沙加克沙作为宿主,白面者令他成为了不死之身。为打倒白面者,此后400年间沙加克沙一直追踪其下落。在得知兽矛存在于中国后,在深山找到了被封印的兽矛,成为第一位兽矛使用者。期间还和通过妖怪“时逆”回到古代并等待自己的引狭雾雄有过交谈。

游民星空

  在灵魂被兽矛完全吸收后,沙加克沙变成了妖怪,在中国被称为“字伏”,在日本则被称为“长飞丸”,并失去了曾为人类时的记忆,但内心深处仍有着拉玛与拉玛的姐姐的影子。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