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哈玛机关是什么?潮与虎哈玛机关介绍

2015-09-17 16:02: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哈玛机关(HAMMR),是《潮与虎》中后期出现的特殊机构,是日本政府为研究妖怪,而在世界范围成立的秘密组织,机关内部有多名专攻研究“白面者”的博士。由于对“白面者”过于狂热研究,导致不择手段而失控。

  正式名称是“HEAD ANTI METAMORPHOSE MEASURE RESEARCH”(对妖怪变化测定研究所),属于政府管辖下的秘密机构,目的是研究“白面者”的特性和消灭方法,并提出了妖怪的“克里安气场”理论,研制出专门封锁“白面者”行动的“克里安振动器”。在研究过程中,多位研究者被“白面者”的分身“婢妖”侵入脑部逼疯自杀,最终仅剩余三人,均是各领域的专家。

游民星空
从左至右:马可博士、尼可拉斯博士、赫莲娜博士

  赫莲娜·马可夫:专供大脑生理学、临床心理学及精神分析学的专家。

  尼可拉斯·凯斯特拉:医疗电子工程学、特殊遗传基因解释、克里安气场震动理论的专家,据本人称还会拳击。

  马可·帕普洛帝:思想家、心理研究及超心理学权威。

  在漫画中,哈玛机关初次登场时采取强硬态度将潮、麻子、阿虎和兽矛带走并研究,在研究兽矛与潮的过程中不慎将兽矛上残留着的“白面者”残屑刺激到,使其生长成妖怪,并吸收了其他妖怪而增长能力,导致研究所多人被妖怪杀死。

  在孤注一掷的状况下,博士们决定炸毁研究所。在爆破准备期间,三位博士中的赫莲娜博士不慎受重伤,为了第一时间传递资料,保护麻子等人的安全,赫莲娜博士不惜牺牲自己,最终因伤势过重丧生。死前通过话筒向众人讲述了自己成为研究员的原因——为了研究“超生命体”,弥补自己的儿子丧生的遗憾。

  在哈玛事件结束后,机关正式被收编,并由厚泽恭治进行领导。

游民星空

  与白面者最后一战前,剩下的两位博士通过头戴小型人造结界器,从而保护了自己不让婢妖吃掉关于潮的记忆,也是后期潮难得遇到的同伴。在向潮说明情况后,两位博士将潮降服的“石妖”身上盔甲修复,并送给潮来作为保护,同时还给了潮一份秘密文件让他阅读。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