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厚泽恭治人物介绍

2015-07-15 17:08: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厚泽恭治,是漫画《潮与虎》登场角色之一,原是桧山勇父亲的下属,战斗机飞行员,军衔二尉,曾因目睹桧山勇父亲驾驶的客机坠毁而被勇误认为是杀父凶手。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厚泽恭治

  日文名:厚沢恭治

  登场作品:《潮与虎》

  性别:男

  军衔:二尉

  亲近的人:桧山勇

  声优:寺杣昌纪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厚泽恭治,是漫画《潮与虎》登场角色之一,原是桧山勇父亲的下属,战斗机飞行员,军衔二尉。

  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曾因目睹桧山勇父亲驾驶的客机被妖怪“衾”攻击而坠毁,事后被勇误认为是杀父凶手。

  在勇的父亲去世前,曾和勇关系很好,在父亲去世后,虽然一直向勇解释当时的情况,但始终没有被理解。

  在护送勇去北海道时,和苍月潮一同乘坐飞机。在飞行过程中,飞机再次遭到“衾”攻击,机长和副机长都被杀死,见此情形,厚泽接替了驾驶任务,保证飞机的继续运行。

  由于飞机前窗破碎,厚泽被“衾”袭击,腹部遭遇重创,但仍坚持驾驶。在苍月潮消灭“衾”后,厚泽发现飞机起落架无法打开,危急关头作出了强行迫降的决定,在阿虎的帮助下,飞机最终安全降落。

  得知真相后,桧山勇重新信任了厚泽,两人再度恢复到原先的感情。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