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潮与虎婢妖是什么样的怪物?潮与虎婢妖介绍

2015-09-24 15:1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婢妖是《潮与虎》剧情中经常出现的一类妖怪,由白面者放出,是它的手下,目的是破坏和阻止兽矛。在寄居于杜纲悟身体中时,全体婢妖由首领“血夸”进行指挥。

  在白面者屡次感受到兽矛放出的气息后,它终于按捺不住,用自己的力量释放了众多手下,这些手下状如眼球,有着锐利的尖牙可以撕咬敌人,还可以敏锐察觉到兽矛的气息和具体位置,被称为“婢妖”。

游民星空

  婢妖于《潮与虎》关守日轮剧情中初次登场,在这一段故事里婢妖还可以合体形成更大更恐怖的妖怪,战斗力极大提升;同时它们还能附着在汽车、列车等物品上,强行控制机车的行驶方向。

游民星空
合体后的婢妖

  最令人恐惧的是,婢妖可以钻入人类的身体,进而控制人类的大脑和身体行动。光霸明宗四位兽矛继承者之一的杜纲悟正是被婢妖附体,而对苍月潮进行攻击。在杜纲悟身体中的婢妖,全部由栖息于脑部的首领“血夸”指挥。

游民星空
婢妖首领——血夸

  在《潮与虎》故事后期,为了消除所有人对苍月潮的印象,婢妖们钻入了人类与妖怪的大脑,强行抹消了众人对潮的记忆,将潮置于绝望的境地。后在兽矛碎片的力量影响下,婢妖们被消灭,所有人恢复了先前的记忆。

潮与虎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