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龙珠超索尔贝是谁?龙珠超索尔贝人物介绍

2015-11-11 10:52: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索尔贝,是《龙珠:超》和《龙珠Z:复活的F》登场反派角色之一,弗利萨的强大手下,职位是总参谋长,对弗利萨非常忠心。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索尔贝

  日文名:ソルベ

  登场作品:《龙珠:超》、《龙珠Z:复活的F》

  性别:男

  身份:弗利萨军团参谋长

  崇敬的人:弗利萨

  声优:斋藤志郎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索尔贝,是《龙珠:超》和《龙珠Z:复活的F》登场反派角色之一,弗利萨的强大手下,职位是总参谋长,对弗利萨非常忠心。

  与塔格玛为了寻找龙珠而来到地球,目的是令弗利萨复活。与杂烩饭大王接触并对其实施威胁后,索尔贝等人成功得到了七颗龙珠并复活了弗利萨。弗利萨复活后,索尔贝等人成为陪侍。为了击败悟空,弗利萨和索尔贝率领军队来到地球。

  修炼后的弗利萨变成了黄金形态,与孙悟空对战时,起初占有优势,后来弗利萨不适应他的黄金形态,战斗力开始下滑,逐渐败下阵来。在悟空松懈之时,索尔贝趁机使用戒指发出激光击中悟空的心脏,将其打倒在地。

  之后贝吉塔参战,弗利萨的攻击被贝吉塔反弹,其中一发攻击打中了索尔贝,将其杀掉。

龙珠超故事背景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