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精灵宝可梦》拉普拉斯超大靠垫 体验骑在5000块上的奇妙感受

2018-03-09 13:20: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中的各种小精灵们都是非常的可爱,他们的身形大小不一,像皮卡丘这样大小的最适合抱着。而一些大型的精灵则可以骑乘。如果能把这些小精灵都带回家该多好,各种周边玩具可以满足这一要求。近日万代推出了拉普拉斯超大靠垫,将这种温柔的精灵实体化了。这款拉普拉斯超大靠垫看上去非常的柔软,而且还真的能够骑在上面,可以满足大家的各种需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这款《精灵宝可梦》拉普拉斯超大靠垫因为体型比较大,高1.2米,宽2米,价格也是相当的感人,靠垫售价为79400日元(约为人民币4737元),目前已经被预订一空。看到模特用这个靠垫摆出各种舒服的姿势,真是非常想要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限定超大宝可梦靠垫:可真人骑乘 售价5000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81140034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