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神》唯美斩魄刀排行 斩月太过霸气落榜?

2015-04-14 19:2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7.花天狂骨

  拥有着:京乐春水

  绝世仅有成对的三组斩魄刀之一,另两对是十三番队队长浮竹十四郎的双鱼理、本作主人公黑崎一护的新斩月。两刀分别变成一长一短两把刀,柄尾有缀饰。花天狂骨将孩童的游戏化为现实,只要踏进花天狂骨的灵压范围就强制性参加游戏,一切所有的规矩由花天狂骨定下。赢了就能生存,输了就必须要死,即使是他的主人春水也是如此。

  花天狂骨目前已知的招式有:不精独乐(使用后发出螺旋形状的的龙卷风,铺天盖地般把对手封杀在裏面、被尖锐的风刃割裂。)崭鬼(站的越高的人获胜。所处位置高的一方攻击比自己低的一方时,给予对方巨大伤害,漫画中这一招并没有命中,因此威力不明。)影鬼(影子被踩的一方败北。在对方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躲在对方的影子里攻击,被攻击一方在影子受到攻击时伤害会反映到本体上——通常是在敌人的背後,刺进心脏部位。)艳鬼(砍到自己说的颜色的人获胜。只要说出口的颜色被对方砍中就会受到损伤,对自己而言,风险越高的颜色能给予对方的伤害就越大。反之,即使是重击,伤口依然很小。)

  目前仍不知道花天狂骨的卍解形态是什么样的——浮竹阻止了京乐的卍解,说到“你的卍解不可以在这种众目睽睽的地方使用”所以在动画中还未卍解,作者久保带人声称会在以后的战斗中揭示他的卍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唯美斩魄刀排行 斩月太过霸气落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41437209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