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神》唯美斩魄刀排行 斩月太过霸气落榜?

2015-04-14 19:2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死神》中的斩魄刀形态各异。所谓斩魄刀,其形状、状态和能力,是以死神自身的灵魂为原型筑成的。死神通过知晓赋予自己的斩魄刀的名字,通过与之进行心灵的对话而得到力量。与死神一同降生,和死神一同消亡,这就是斩魄刀。给人印象最深的一定是一护的斩月,黝黑霸气的造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今天说的不是霸气的斩魄刀,而是变化唯美的斩魄刀,来看看下面这些有没有惊艳到你们呢?

1.袖白雪

  拥有者:朽木露琪亚

  冰雪系斩魄刀,被喻为现尸魂界最美的斩魄刀。始解的时候,通体白色。全刀连同刀身、护手、刀柄等全变作雪白,上有花纹,手柄上系有洁白缎带。

  初舞・月白:一如招式名字,是运用月光的术,用刀刃划出一个圆形,月光由天际穿过大气直逹此圆,形成圆筒状,完全占有了由天至地的空间。敌人一旦被困其中,月光便会瞬间硬化成冰柱。冰柱碎开时,会连同敌人的肉体一起粉碎。一般情况下圆形出现在施放者的脚下。17个月后已经能够通过冰远程操控袖白雪施放“初舞·月白”。(动画初次登场117集)

  次舞・白涟:施放前必须先在自已周围的地上刺四个点,从这四个点中会不断升起冰华。此时会从刀尖喷射出大量寒气,寒气所过之处将被冻结,此招的射程极广,可穿越空间逹半里,威力高于“初舞·月白”。(动画初次登场140集)

  叄舞・白刃:当斩魄刀被折断或斩断时,用此招会从天上降落下冰花,然后不断汇集冰块形成刀体,直到与断处结合,使斩魄刀回复原状。如果刀体恢复时存在障碍物,此物将被贯穿。曾在被第9十刃刺穿身体时,以招还击并成功击败对方 (动画初次登场160集)

  树白:将袖白雪的刀刃插进地面,并从刀刃中释放出寒气,使寒气经地面直达敌人下方,冻结刀刃与敌人之间的地面,接触冰封路径的敌人会被至下而上完全封冻,像一棵冰雕的树一样。TV版中露琪亚凭此技能冻结了葬讨部队队长路德本(动画初次登场272集)

  负十八度:将自己的体温,降至零下-18℃,被露琪亚斩伤的敌人,血液会迅速冻结,而且不会从身体的任何切口处渗流出来!

  负五十度:将自己的体温,降至零下-50℃,被露琪亚的双足触及的地面内部水分会立即冻结,引起名为“冰震”的震动现象,可让站在地面的敌人受到震波影响,暂时失去平衡,限制敌人的行动,缺点是对于在空中作战的敌人无法产生作用。

  负273.15度绝对零度:将自己的体温,降至绝对零度(-273.15℃)的极寒低温,挥刀砍向敌人的身躯,被此技击中的敌人,身体将会瞬间结冻,最终失温冻毙而死。缺点是露琪亚处于绝对零度的状态时,仅有4秒钟的时间能够自由行动,而且超过时限的话,自己也会被低温冻伤!

  卍解名为“白霞罚”:天空会出现大型的圆盘状洁白光辉,然后由地面窜出一道光束贯穿天空的光盘,同时地面也会浮现宛若巨型波涛般汹涌舞动的皎洁光波,将攻击范围内的所有事物全数冻结,受到光波触及的敌人将会全身结冻,最终同碎冰凋零粉碎。缺点是不能贸然提升自己的体温,否则自己将会受到寒温的影响而冻伤,甚至导致身体出现龟裂的现象,故被白哉评为“虽然优秀,但是使用难度甚高,只要有半步失误就会丧命的危险卍解”。露琪亚也凭此卍解将无形帝国麾下,星十字骑士团代号“F”的灭却师------艾斯·诺特斩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唯美斩魄刀排行 斩月太过霸气落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41437209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