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神》唯美斩魄刀排行 斩月太过霸气落榜?

2015-04-14 19:2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5.冰轮丸

  拥有着:日番谷冬狮郎

  尸魂界冰雪系最强的斩魄刀。攻击范围广,由灵压能冻结空气中的水形成冰之龙,甚至能控制天候。附加冰雪伤害。其实冰雪系的斩魄刀都很美,比如小白的冰轮丸和露琪亚的袖白雪。

  始解:端坐于霜天!冰轮丸!刀尾生出铁链,铁链尾端有呈弯月形状的刀片,巨大的灵压可以从空气中制造出一条冰龙,可以使天地变色。

  卍解:大红莲冰轮丸——解放后会形成一条冰霜巨龙和一对冰之翼,身后会出现12片莲花,当花瓣消失时,卍解就失效了。大红莲指的是八寒地狱第八层,是佛家地狱中最为阴寒的。因为小白是最年轻的队长,所以卍解(一开始)还不是很完全(剧场版除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唯美斩魄刀排行 斩月太过霸气落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41437209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