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动画系列补番顺位指南 入坑必看!

2015-08-29 16:30:1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DigitalMan2012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AW.0015——《机动新世纪高达X》

游民星空

  作为生不逢时的作品,被腰斩导致剧情烂尾而被人诟病,虽说如此,月光炮的设定确实很有意思的。

CE.0070——《机动战士高达SEED》

游民星空

  新世纪的第一部高达,作为领头羊开了坏头。借用了一些其他作品中的经典元素,剧情没什么大起落过,算个中规中矩吧。而本作的机设、BGM在高达作品中属极高水准。

CE.0073——《机动战士高达 SEED CE73 观星者》

游民星空

  非常好的一部作品,不过一部加起来不过40分钟。

CE.0073——《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游民星空

  算是SEED的姐妹版,剧情方面也是没有太大亮点,真飞鸟后半部分被基拉和阿斯兰抢戏太多。反而被人觉得路人化了,同样,本作的机设和BGM一样有着极高水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动画系列补番顺位指南 入坑必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91631479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