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元素介绍
2014-10-14 17:49:5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五大元素:

  地

  卫宫切嗣的双重属性之一。切嗣曾使用发挥出结合的特性、让敌人伤口结合成与原来不同的形态以致不可治疗的魔术。

  水

  间桐家的魔术师代代持有的属性。间桐发挥、传授着吸收的特性。樱的属性从本来的虚被改变成水。

  火

  远坂时臣的属性,亦是卫宫切嗣的双重属性之一。被当作生命与死的象征,跟破坏性的魔术相性良好。

  风

  凯纳斯・埃尔梅罗・阿契波尔特[Kayneth El-Melloi Archibald]的双重属性之一。以风为属性的魔术师人数不多,是稀少的存在。

  空

  在地、水、火、风四大元素上,作为构成天体的第五元素而被新加上的元素。即是指以太[Ether]。

  架空元素:

  虚

  间桐樱天生持有的属性。在魔术中被定义为“虽然有可能,但是物质界里没有的”。亦被称为虚数。

  无

  和虚一样是架空元素的属性。在魔术中被定义为“虽然不可能,但是会物质化的”。意思跟物理学和数学的“无”不同。

  Noble和Normal:

  属性之中,风被称作“Noble”,火则是“Normal”。顺带一提说“Noble Color”的时候,会变成表示“其魔术回路的活动接近天体运行(通常是接近地壳流动)、先天性而且特殊的东西”的词语。Noble Color多用于指魔眼,Rider的石化魔眼也是Noble Color。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