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魔术协会三大部门之一“彷徨海”
2014-10-14 18:13:0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协会之原型“彷徨海”:

  彷徨海是与阿特拉斯院并列、称为魔术协会原型的组织。据说魔术协会创设者中,存在过很多被彷徨海或阿特拉斯院赶走、失去投奔处的异端魔术师。

  彷徨海的大本营位于北欧。拥有移动石柩之异名的它就是会移动的山脉其本身。通常是如同其名地在海上彷徨,不过据说偶尔也会走上陆地。

  其研究内容,似乎主要是肉体(人体)的改造,但详细不明。名为弗阿布罗・洛威恩[フォアブロ・ロワイン]的魔术师曾经在籍,但后来出逃。据说他为了得到永远性而把自己的肉体变成混沌之海,然后成为了吸血鬼。他的名字以“Nero Chaos”的形式,被刻于吸血鬼的始祖存在“死徒二十七祖”的名单上。是在肉体内侧形成独自的结界、于该处寄宿着666个兽之因子的怪物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