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最弱的从者是谁?Fate中最弱的从者介绍
2015-05-01 15:56:5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说起《Fate》系列最强的Servant,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吉尔伽美什。根据对奈须蘑菇的访谈可知,“认真起来的吉尔伽美什无敌于任何从者”。那么,与最强相对,《Fate》中最弱的从者是谁?

  事实上,目前在《Fate》系列中出现的最弱从者是第三次圣杯战争中由爱因兹贝伦势力召唤出的第八职介:复仇者(Avenger)安哥拉曼纽。

  Avenger(アヴェンジャー),安格拉•曼纽(アンリマユ,Angra Mainyu)第八职阶“复仇者”的从者,是绝对之恶,人世间恶之总合,也是最古老的邪恶。

  作为“魔神”的安格拉•曼纽是不能被圣杯召唤的,既然能被召唤就说明历史上确实有个曾被称之为“安格拉•曼纽”的人类——事实上只是作为某个村庄琐罗亚斯德教中安格拉•曼纽的“象征”而被拷问的青年而已。

  第三次圣杯战争中,不擅长战斗魔术的爱因兹贝伦家以异国的经典作为触媒,作为Avenger召唤出来的无名的反英雄。他作为安格拉•曼纽的代表被献祭之时,被咒术剥夺了其真名,人世间已无相关的记录。由于真名被“遍示记载之万象”除去而能逃过咒术的打击,尽管如此,作为英灵的力量仅是人类青年本身拥有的力量,作为爱因兹贝伦家的英灵时也无法使用宝具,只过了四天就败北了。

  战败的安格拉•曼纽灵魂被圣杯吸收。原本败北的英灵将失去人格作为魔力被圣杯吸进去,但是安格拉•曼纽是一种集体愿望,因此他一进入圣杯,就等同于许下了愿望。结果,作为“人世间所有的恶”的安格拉•曼纽于圣杯内得到受肉,成为第三魔法——天之杯的成功例子。不过,这个受肉之身不是天之杯所完成,仅是其回复“杀尽人间万物”的本来的属性。由于他的灵魂是绝对的恶,圣杯的无色之力受到污染,冬木的圣杯自此成为了恶性力量的旋涡。

  第五次圣杯战争胜利者彻底破坏圣杯后,安格拉•曼纽失去了媒介,后借助卫宫士郎的人格和形象获得形态。

游民星空
具象化的安哥拉曼纽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