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同人 >> 正文
《Fate》官方HF线同人漫画第19话 愉悦神父调戏士郎
2016-12-13 09:54:1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官方发布的HF线同人漫画,用漫画形式还原游戏剧情,现已更新第19话。结束与慎二的战斗后,士郎与愉悦的神父言峰绮礼相遇了。

游民星空
得知少女还有气息,士郎让Saber背着她前往教会寻求帮助

  第18话中,战败的间桐慎二面临着被Saber斩杀的命运,随后间桐家家主脏砚登场,救下了慎二和Rider,并向士郎主仆交代了圣杯战争的势力背景。脏砚离开后,士郎发现被Rider啃食的少女还有气息,于是他和Saber带着被害者来到圣堂教会寻求神父言峰绮礼的帮助。

  根据言峰所述,少女的生命已经保住,这让士郎终于松了一口气。但一想到昔日好友慎二也加入了圣杯战争,士郎如鲠在喉不知所措。看到士郎迷茫的样子,言峰绮礼给他出了一个意料之外的惊人建议……

游民星空
带着一丝希望,三人来到了教会门口

游民星空
言峰将少女带往内室治疗

游民星空
等待言峰出来的时候,士郎回想起了脏砚说过的话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