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盘点《Fate》枪兵库丘林的各种形态 幸运E也能这么帅
2016-04-28 17:33:13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以“圣杯战争”召集历史英雄大乱斗的《Fate》系列从2004年开始便吸引了大量漫迷的目光,许多英俊美丽的人设更是让人目不暇接。而在《Fate》系列里,许多角色变换各种形态出现在故事里,最著名的例子便是Saber。除此之外,被称为“幸运E”的库丘林同样具有很多形象。

游民星空

  说起库丘林(Cuhullin)这位凯尔特神话里的大英雄,许多读者应该并不陌生,因为他与他的魔枪“GaeBolg”常被引用在奇幻作品里。库丘林是凯尔特光神与人类公主所生的半神半神,活跃于爱尔兰的阿尔斯特地区,故事里他驾驶光神加持的战车,挥舞投掷一次可以大量杀敌的魔枪,在战场立下辉煌战果。

游民星空

  可惜许多英雄的一生都是短暂的,有位先知曾预言过库丘林的人生会名留千古,却也非常短暂。在建立战功的同时命运也屡次作弄他,让他在战场外尝到许多痛苦的挫败,最后库丘林不到30岁就离开了这个世界。

游民星空

  《Fate》系列的库丘林也继承了神话里的潇洒豪迈,以及那份同等重量的悲情,所以才会有“幸运E”和“Lancer又死了”这些名台词,可怜的枪兵就这样成为了调侃的对象。

游民星空

  然而老梗一直玩也会失去乐趣,于是型月近年来积极替这位大英雄打造新的形象,不再只有“幸运E”这个死亡梗。改头换面的库丘林到底有哪些新面貌呢?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