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各版本butter—fly集结 重温童年的无限大梦想

2015-06-16 22:0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今天偶然听到了一个7分钟版的butter—fly,前两分钟是抒情版,尾音未落转接清唱的无限大,前面的抒情风一秒转高燃,而且不禁联想到TV第一部动画美美那被风吹走的帽子。在如今众多的燃系动画,温情动画,催泪动画的音乐中,《butter—fly》都可以稳稳排在前位。今天的怀旧系列就让我们好好回味下,我们听过的butter—fly吧。

动画原版

游民星空

  曾经有人抱怨说当初在电视上看这部片子时,主题曲太长好影响看后面的正片。时隔多年我再次问他时,他的回答变成了,感谢那个时候的电视台保留了原有的主题曲,我才知道这是我最舍不得忘记的童年。

动画版音乐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各版本butter—fly集结 重温童年的无限大梦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62205253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