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不可不知的强大组织 精彩的故事怎能少得了他们

2016-02-19 10:0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破面军团——《死神》

  破面军团的出场十分高调,当乌尔奇奥拉和牙密从现世离开后,经过尸魂界的分析,“瓦史托德”级以上的大虚,战斗力在队长级别之上。

游民星空

  而如果有10只以上的此类大虚,尸魂界就完蛋了。

  画面一转,蓝染在瓦史托德的簇拥中,开始听取乌尔奇奥拉的报告。

游民星空

  单论此时作者的设定,这些人是全面凌驾于尸魂界之上的,更别说其他一大群排不上名号的士兵。

  蓝染三人从尸魂界叛逃,需要一只军队来为自己南征北战。

游民星空

  破面军团的成立,让蓝染远离了第一线战斗,消耗了大部分尸魂界的战斗力量。

  就连空座町的最终战斗,十刃也可以与队长打得不相上下,灭火皇子更是为蓝染直接解决了最强也最难缠的总队长。

  如果没有一户的主角光环,破面军团应该足以助蓝染达成目标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可不知的强大组织 精彩的故事怎能少得了他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81547297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