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不可不知的强大组织 精彩的故事怎能少得了他们

2016-02-19 10:0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4)深渊者——《大剑》

  北之伊斯力,西之丽芙露,南之露西艾拉。

游民星空

  这三个深渊者,带领着觉醒者们占据了这片大陆的四分之三,余下的东边则是大剑们的地盘,普通人类则只能在这片土地上苟且偷生。

游民星空

  大剑的世界里,深渊者一上来就是土财主,比前面的几个组织拥有更好的资源和地盘。

  然而深渊者毕竟已经没有了人类的思绪,他们三个追求的是自己的本能,使用的也是自己的本能,对一个组织而言最重要的战略、策略,反倒被他们抛弃。

游民星空

  于是,深渊者登场时的虎踞天下,随着大剑组织以及主角们的成长,很快变成了亡命天涯。

  而深渊手下的觉醒者们,不是被当作弃子抛弃,就是被主角一行斩杀,最终留下的,只有“深渊之人”这么一个曾经威风八面的名号而已。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组织发展不能靠蛮力,得靠智力。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可不知的强大组织 精彩的故事怎能少得了他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81547297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