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不可不知的强大组织 精彩的故事怎能少得了他们

2016-02-19 10:0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3)王下七武海——《海贼王》

  严格来说,七武海在理论上并不算是一个组织。

游民星空

  七武海是由世界政府给予地位与资质,在政府旗下进行劫掠的七个海贼。

  世界政府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召集七武海进行战斗,七武海则可以要求政府给予权力上的便利。

游民星空

  几乎可以确定,尾田对于七武海的设定参照了大航海时代英国女王收纳海盗作为本国战斗力量的历史。

  不过政府与七武海并非亲密无间,但为了更长远的利益,双方可以维持目前脆弱的关系。

游民星空

  而在这种脆弱的利用关系下,七武海之间则更不会有友谊。一旦找到合适的时机,这七个人会毫不留情地选择消灭对方。

  然而在政府还未元气大伤之前,一旦政府发出征召,七武海齐聚一堂,则必然是令天下震颤的巨大力量。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可不知的强大组织 精彩的故事怎能少得了他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81547297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