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不可不知的强大组织 精彩的故事怎能少得了他们

2016-02-19 10:0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5)人造人——《钢之炼金术师》

  钢炼的世界观,相对于前面几部,更细分化一些,也更细腻一些,一个故事从头讲到尾,没有超出作者的掌控力,从而展现出一个较为清晰的故事主线。

游民星空

  人造人是最终BOSS实现最终目标的重要棋子,贯穿了整个故事。

  人造人共有七个,分别对应了七宗罪:色欲、暴食、嫉妒、贪婪、愤怒、懒惰、傲慢。

游民星空

  而这七个人是“Father”从自己体内分离出来的,至此,“Father”已无任何感情。

  这七个人,除了“贪婪”格利德,其他都为“Father”的计划付出了汗马功劳。

游民星空

  为了这份计划,“愤怒”拉斯登上了大总统之位。

  所以这个组织是名副其实的只手遮天,爱德华作为主角,需要面对的不仅是眼前的战斗,还要面对看不见的冷箭,这样的情况下,组织成功几乎是必然的。

  然而爱德华有个好爹,这个爹,最终导致了组织的覆灭。

  真是让人感叹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可不知的强大组织 精彩的故事怎能少得了他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81547297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