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4话图透 最终BOSS竟是这样诞生的

2016-05-21 12:15: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决战篇”的第34话已放送。兽矛被白面者粉碎后,苍月潮掉入了海里,慢慢下沉的时候,他看到了阿虎不为人知的过去和白面者的诞生经历……

游民星空

  原本以为兽矛是这世间唯一可以与白面者抗衡的利器,没想到它居然也被白面者摧毁了。看到威胁自己的仇敌化成碎片,得意的白面者继续大肆破坏着,企图将整个世界闹个天翻地覆。另一方面,掉入海里的苍月潮逐渐下沉,受到兽矛的影响,他的脑海里开始浮现出另一个人的记忆。

  那是距今几千年前的印度,当时有一位名叫沙加克沙的大英雄。沙加克沙出生时被民众视为诅咒的化身,受尽侮辱,心中充满仇恨。虽然成年后他征战南北成为国家的骄傲,但沙加克沙依然对人类心生憎意,唯一在乎的只有随从拉玛和他的姐姐。而当他亲眼看到拉玛姐姐死在自己怀里后,横生而出的愤怒使白面者从他的右肩诞生,而沙加克沙也正是人类形态的阿虎……

《潮与虎》动画第34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与虎》动画第34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jmy5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4话图透 最终BOSS竟是这样诞生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112123726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