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评选《龙珠》奇葩的名言 战五渣依然经典

2016-07-18 14:33: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七名:弗利萨——“绝对不能饶恕你们这群虫子!”

  这句话同样出自于气急败坏的弗利萨之口。把其他人视作“虫子”,展现了宇宙霸主的强大气场和高人一等的地位,此外弗利萨发言时暴怒的表情也成为很多网友的恶搞对象。

游民星空

  从冷静模式一秒切换到狂暴模式,弗利萨的这种前后落差给读者带来了鲜明的冲击感。

第六名:孙悟饭——“绝对不容许罪恶,正义的伙伴!蒙面赛亚超人登场!”

  为了不让周围的人知道自己的身份,悟饭拜托布玛阿姨为他制作了蒙面超人的战斗服,从此作为“蒙面赛亚超人”而肩负起保护城市和平的任务。在蒙面的伪装下,悟饭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游民星空

  似乎是为了加强搞笑的效果,悟饭还精心设计了登场的台词和POSE,于是这句中二气息满满的名言便横空出世。

第五名:孙悟空——“被杀害的大家和遭到破坏的地球都可以用龙珠恢复,没问题的。”

  作为实现所有愿望的许愿球,龙珠这个道具在一开始还是各界势力争夺的宝物,布玛踏上寻宝之旅也是基于这一点。《龙珠》最初的故事以冒险为主,在这个过程中悟空结交了许多伙伴,与很多敌人发生战斗,设定新颖有趣。

游民星空

  随着剧情中心渐渐偏向热血格斗,龙珠的作用似乎仅限于“恢复”和“复活”,也难怪悟空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力量大幅提升再加上龙珠雷达越来越先进,找寻散布世界各地的龙珠只要几秒钟就可以完成,曾经威武霸气的神龙也慢慢沦落到打酱油的地步。

第四名:贝吉塔——“这才是真正的地狱啊……”

  这是在那美克星与基纽特战队作战时贝吉塔发出的感言。尽管贝吉塔与克林和悟饭三人联手,但终归还是不敌基纽和他的手下们。随后基纽特战队的强将利库姆将三人团团戏耍,战斗空隙时贝吉塔似乎看到了真正的地狱。

游民星空

  好在这时悟空及时赶到,救下了三人的性命并将战队击溃。服下仙豆后贝吉塔恢复了生机,最终将蔑视他的利库姆杀死。虽然取得战斗的胜利,不过这句话却成为经典流传了下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评选《龙珠》奇葩的名言 战五渣依然经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61550593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