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评选《龙珠》奇葩的名言 战五渣依然经典

2016-07-18 14:33: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第三名:弗利萨——“我的战斗力可是530000。”

  身为宇宙霸主的弗利萨对付赛亚人还算游刃有余,在自我介绍时,弗利萨“谦虚”地表示有着53万的战斗力。这个数值如果放在当前的《龙珠》剧情里简直无足挂齿,但在当时来说已经是非常高了。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弗利萨第一阶段这53万的战斗力也是漫画中难能可见的最准确战斗力数值,此后,战斗力开始变得廉价起来,随便变个身就能让战斗力成百上千翻倍,这些高达几千万乃至几亿的数值虽然看起来很漂亮,不过价值也一贬再贬。

第二名:乌龙——“我想要女孩子的胖次!”

  如果小时候有看过这部分剧情,你一定会对乌龙这句话印象深刻。皮拉夫大王集齐了七颗龙珠召唤出神龙,眼看世界就要被反派抢走,这时“救世主”乌龙一边跑向神龙一边喊出了这句即兴想出的名言。

游民星空

  当然,最终神龙还是实现了他的愿望,一条胖次轻轻降落在乌龙的猪头上,随后七颗龙珠再次分散到各地。一条布片成功拯救地球,大概皮拉夫大王压根就不会料到吧——怪就只能怪你欲望太多咯。

第一名:孙悟空——“你是在说克林吗!!!”

  这句充满愤怒的名言出自《龙珠Z》的那美克星篇。最终决战的时候,得知弗利萨将好朋友克林杀死,悟空瞬间觉醒了超级赛亚人的力量,并且随着弗利萨的挑衅怒气越来越高。尤其在当时的设定里,龙珠只能将死去的人复活一次,所有人都认为克林已经没有了苏醒的希望,这也是悟空怒火进一步放大的原因。

游民星空

  对于悟空来说,克林既是他的挚友又是同门好兄弟,看到敌人将自己的战友玩弄于鼓掌之间,善良的悟空也忍不住爆发怒火,马力全开迎战弗利萨。漫画中,这个场面和台词成为很多读者心中的经典,围绕着这一幕创作的同人图直到今天仍层出不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评选《龙珠》奇葩的名言 战五渣依然经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61550593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