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22话情报:超赛红发降临 贝殿又挨打

2017-03-17 15:53: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2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经过修炼,悟空和贝吉塔再次出现在黑悟空面前。与动画剧情不同,这次悟空和贝吉塔居然变成了超级赛亚人之神的红发形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黑悟空一掌穿透身体后,格瓦斯师父奄奄一息,好在有仙豆的帮助让他免遭一死。正当小舞将重伤的格瓦斯转移到安全的地方时,她遇到了再次穿越的悟空和贝吉塔。遇到黑悟空之后,贝吉塔直接变身超级赛亚人之神的红发形态,令对方大吃一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22话情报:超赛红发降临 贝殿又挨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714370064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