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22话情报:超赛红发降临 贝殿又挨打

2017-03-17 15:53: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见势不妙,悟空赶忙变身,并发动了刚刚习得的魔封波,将扎马斯打入了事先准备好的罐子里。眼看计划就要顺利实施,可是悟空的粗心大意又让他出了乱子——原本龟仙人准备了封印符咒,没想到悟空却误拿成了夜店的优惠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封印宣告失败,扎马斯逃了出来,被红发的悟空一通狂殴。与此同时,另一边的贝吉塔也表示“是时候结束了”,重整旗鼓向黑悟空冲来。看到对手如此强大,愤怒的扎马斯彻底遭到了精神上的创伤,他埋怨黑悟空拖了后腿,两人之间爆发起内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22话情报:超赛红发降临 贝殿又挨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714370064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