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数码宝贝》粉丝活动闭幕 全场齐唱《butter-fly》

2017-08-01 17:32:4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花江夏树和坂本千夏也分别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花江说:“虽然每年都会有这样的活动,但每次活动都仿佛一下子就结束了。而大家也请将这种兴奋的感觉留在心中,毕竟很快第5章就要在剧场上映了,请大家一定要来电影院看哦。”至于坂本则表示:“哎哟,太一居然这么靠谱啊。而能够在7月30日这一天,跟大家度过如此快乐的时光,我感到非常开心。”从两人的话语当中,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感谢之情。当然了,其他的到场嘉宾也都纷纷跟观众们致辞。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到场嘉宾跟观众们集体演唱《数码宝贝》系列最有代表性的主题曲、由和田光司演唱的《Butter-Fly》,这次的活动也顺利落下了帷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活动结束之后,日本媒体也对花江夏树和坂本千夏进行了采访。花江认为:“跟去年相比,今年我就是纯粹在享受活动的乐趣了。或许都已经到了第5章了,太一也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了吧。”另一方面,坂本感慨:“我每次都深刻地体会到大家对于《数码宝贝》的爱,仿佛所有人都是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的。”

游民星空

  最后,花江也不忘了继续安利一把9月30日的新章剧场版,认为每一章当中的太一其实都是在不断成长的。因此,“希望大家能够享受第5章所带来的乐趣。”

  《数码宝贝》动画系列最初于1999年上映,凭借高潮的制作水准、紧扣时代潮流的设计和精彩的世界观俘获了一大批孩子的心。至今该动画系列已经经历18年,制作了7部TV动画,人气也一直居高不下。后于15周年之际推出全部六章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再度唤起最初一批观众们心灵深处的童年回忆。目前新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第五章《共生》将于2017年9月30日上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粉丝活动闭幕 全场齐唱《butter-fly》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11744167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