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动画主创人员专访:自在极意功不属于超级赛亚人变身

2018-03-10 16:58:0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高见晓表示,鸟山明老师还负责描绘第2宇宙战士里布里安变身后的胖子形象,后来又追加了“由可爱的女孩子变成大胖子”的设定。另外,虽然第6宇宙的卡莉芙拉与开尔同样出自于鸟山老师笔下,但最初的原案只有开尔一人。在召开剧本会议时制作组考虑到布罗利的人气而决定制作开尔这个角色,之后将意见交给鸟山明之后他又描绘了名为卡莉芙拉的另一名角色,在配音过程中卡莉芙拉声优小松由佳与开尔声优野上由加奈的合体演出也很默契。

游民星空

  剧情方面,鸟山明老师用文章的形式介绍了第7宇宙战士们的流程,例如比克与谁战斗时被淘汰、最后留在场上的是谁等等,之后便是作为高潮的第7宇宙与第11宇宙的战斗经过。选手方面,第7宇宙的出战成员均由鸟山老师决定,包括布欧被弗利萨替换这惊喜一幕。

  当然,想要把80人乱战的剧情做好并不容易,不过东映方面表示曾经打造过《海贼王》动画德雷斯罗萨篇的乱战,因此多少有了经验,工作人员们也抱着相同的觉悟参与到制作之中,力争不出现角色混乱、设定出现偏差的失误。

游民星空

  据中村和高见所说,动画的流程是先展开大乱斗,然后重点突出某几个角色的局部战斗,最终进入高潮剧情,如此一来就能成功了。在创作宇宙生存篇时,工作人员们吸收了此前动画质量不高的教训,并参考了现实中的动作戏镜头,将这一篇章的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谈到“自在极意功”时,中村表示这个名字与设定是制作组向鸟山明汇报剧本流程时获得的,并提到自在极意功与超级赛亚人的力量提升完全不同。而在近期剧情里,贝吉塔与家人的羁绊促使他不断向吉连发起挑战,这也是他力量提升的原因。至于贝吉塔突破极限的新形态,制作组将其命名为“超级赛亚人之神超级赛亚人·进化”,与游戏完全一致。

游民星空

  中村认为自在极意功还是“龟仙人对小悟空和小克林教导的一种传承”。至于为何不选择身为赛亚人的特兰克斯和悟天参加战斗,而是让龟仙人和克林出席,中村表示这是为了考虑让战斗不是单纯比拼战斗力,而是更加具有多样性。另外,弗利萨对待悟空的态度也是鸟山明的原案,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弗利萨选择各种手段试图成为最终赢家。而18号与里布里安的“爱之对决”则折射出理想与现实的冲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主创:自在极意功不属于超赛变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01206466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