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动画主创人员专访:自在极意功不属于超级赛亚人变身

2018-03-10 16:58:0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至于剩下的两集将如何处理,中村表示不会采用让悟空使用龟派气功波将吉连打败这种套路,毕竟吉连并不是坏人,只是理念与立场与主角们有偏差罢了,就像武士道一样。制作组想通过《龙珠:超》让屏幕前的孩子们明白吉连在与悟空的战斗中学到了什么、感受到了什么,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以拳交友,但这与现实社会也有某些重合的地方。

游民星空

  宇宙生存篇不仅只是悟空的故事,同时也是吉连的故事。鸟山老师并不把吉连设定成邪恶的BOSS,而是与主角组争斗的对手,其中包含的某些意图显而易见。

游民星空

  访谈结尾,高见晓表示“鸟山老师,您还有继续创作故事的想法吗?”,看来制作组都希望《龙珠》系列能继续演绎下去。对于这一点,将于今年12月上映的新剧场版或许能满足观众们的期待。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主创:自在极意功不属于超赛变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01206466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