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34:弗王怒坑“队友” 恐惧瞬间降临

2018-03-20 11:3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大显身手的弗利萨帮助悟饭将第9宇宙的狼人战士打落擂台,并在比克犹豫之际迅速出手把最后一名战士击坠,正如他本人所说“似乎最理解这场比赛的人是我”。至此,第9宇宙全部出局,在大神官的宣判下全王轻轻一握便将这个宇宙消灭殆尽,令在场所有人目瞪口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克林与天津饭被淘汰,此时第7宇宙留在场上的战士只剩下八人。听到比鲁斯“绝对不能输”的怒吼,大家流露出不同的表情,其中比克、悟饭、弗利萨和悟空的微笑似乎各有深意。输掉比赛就意味着大家一起消失,亲眼目睹这一事实之后悟空的决定将是……

《龙珠:超》漫画第34话汉化:DBFC汉化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34:弗王怒坑“队友” 恐惧瞬间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01129202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