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热议《龙珠:超》结局 悟空弗利萨联手让人意想不到

2018-03-29 20:43: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上周末《龙珠:超》第131集更新,故事最终吉连被击败,悟空所在第七宇宙胜利取得胜利结局。尽管100多集的故事中有着很多关于战斗力平衡新的问题存在,但并未妨碍这部作品仍旧热血,仍旧唤醒了我们儿时的记忆。在动画完结之后,粉丝们也针对故事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弗利萨与悟空的联手最让人意想不到。

游民星空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说实话,在《龙珠超》刚开始播出的那段时间里,我是非常不满意的。总觉得新的动画对角色的刻画变得很奇怪,尤其是贝吉塔简直变成了搞笑角色。但后来依然坚持看下去了,并且当我看到结局里悟空他们战斗的样子,居然忍不住面对电视机喝彩了啊!仅仅是这样的结局,都足够让我觉得没有白追这部作品了。大家感觉如何呢?至少比当年《GT》的表现好吧?

游民星空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看到结局的时候,我所拥有的最大感触就是“声优们真的好厉害啊”。尤其是给悟空配音的野泽雅子都已经80多岁了吧?然而她依然能够让悟空发出如此激昂的声音,让作为观众的我都热血沸腾了呢。其实对《龙珠超》当中存在的很多BUG,之前我甚至觉得已经到了一种没办法看下去的地步。但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我当时之所以继续选择追这部作品,也是在内心当中渴望能够看到结局这样的热血战斗吧?这才是《龙珠》的精髓啊!这部作品可以给90分。

游民星空

3 風吹けば名無し

  《龙珠超》在大部分时间的水准都很难让人想象这是鸟山明参与的呢。不过至少在结局当中,我找到了当年看布欧篇的那种激动的心情。尤其是悟空跟弗利萨之间的联手,真的是之前完全想象不到的呢。虽然说我一直没有办法原谅弗利萨当年在那美克星的所作所为,但是看到他能够坦率地站在悟空身边,跟这位曾经的敌人并肩作战,眼睛莫名其妙地就湿润了。果然对一部少年向作品来说,曾经的敌人站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这就是王道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热议《龙珠》结局 悟空弗利萨联手让人意想不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91805286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