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热议《龙珠:超》结局 悟空弗利萨联手让人意想不到

2018-03-29 20:43: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如果要给《龙珠超》整体进行评分的话,我会给70分。具体来说是力之大会之前的剧情只能有40分,但是力之大会、尤其结局绝对可以打满分了。还记得结局当中弗利萨大人说“将我扔出去”的时候,我都直接在家里跳起来了。真没想到当年的宇宙帝王在跟悟空并肩作战时,会对这位敌人拥有着如此的信任感啊。其实仔细想想,《龙珠》不就是一部很多强者逐渐被悟空感化,同他一起战斗的故事吗?从雅木茶开始,后来的短笛、天津饭、贝吉塔也都变成了悟空身边不可或缺的搭档。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年底的剧场版会怎么拍了呢。

游民星空

8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次《龙珠超》播出之后,我感觉网上曾经无比活跃的喷子们全部都不见了(笑)。之前我有个一边看动画一边吐槽的朋友,在看完结局之后立刻给我发信息说:“太狡猾了,官方真的太狡猾了……能做出这样的结局,那么还让我如何去吐槽它啊?没办法,只能选择原谅了呢。”不过说实话,最后的力之大会其实还是可以设计得再巧妙一点才对。最起码让龟仙人和小林这两个地球战士出现在赛场上,这一点实在是太奇怪了。更不用说17号居然能够展现出救世主级别的实力……有这种实力的话,当年到底为什么会被沙鲁那么轻易地吸收掉啊?

游民星空

9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样的结局真的让人很意外啊。我本来倒是想到过悟空最后可能会跟另外一个角色(或者是大家一起)来获得最后战斗的胜利,但万万没料到这个人居然是弗利萨呢。可是仔细想想又觉得非常合理啊。当悟空选择去寻找弗利萨作为参加者的时候,可能就已经想到了这一刻的到来吧?哎呀,最后的结局真是让人觉得回味无穷,我已经决定去预订最后一卷碟片了。

游民星空

14 風吹けば名無し

  难道说大家都没有任何反对的意见了吗?只有我觉得最后几十集的剧情缺乏逻辑性吗?非要说龟仙人跟小林会经历修行来变得更强,那么勉强还算说得过去,毕竟后来他们也没在力之大会上起到什么作用。但17号的强大太诡异了吧?他到底是凭什么做到了如同主人公一样的表现呢?我甚至都怀疑这部作品是不是可以改名叫《人造人17号》。另外《龙珠超》对悟饭的削弱简直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不管怎么想的话,悟饭的实力也应该在17号之上才对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热议《龙珠》结局 悟空弗利萨联手让人意想不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91805286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