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全剧完结 太一终于不再单身

2018-05-05 15:2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外,其他角色不幸沦为炮灰。《tri.》篇开头,二代主角——本宫大辅、井上京、火田伊织等人遭遇不测,接下来的剧情里他们便再无露面机会。如果这是为了剧情服务或许还说得过去,毕竟主人公是一代们,可到了结尾大辅等人依然没有出现,而且他们的数码兽也失去踪影,世界观之混乱让人摸不着头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剧情可知,二代主角组因为“察觉到世界树的计划而被世界树除掉”,这个伏笔直到最后都没有揭晓,但愿接下来的新企划会讲述他们的故事。另外,玄内和世界树的关系也令观众一头雾水,可以说《tri.》篇的世界观已经过于混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全剧完结 太一终于不再单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51417346206.jpg